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潮起初心,向美而行”——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新春茶话会在京举办

2024-01-01 发布者:北美协

      2023 年 12 月 27 日,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了 “潮起初心,向美而行”——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邀请了北京美发美容行业的新老嘉宾,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

      茶话会上,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陈桂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美发美容行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行业,协会也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美发大师张有旺伉俪、北京美协顾问李瑞明、杨京云、王志东等行业前辈、常务副会长王宏、副会长宋志春、汪丹兵、菲悦国际董事长尚悦全、百亿教育董事长张强等业内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茶话会,并为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新春茶话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协会的带领下,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将不断创新和发展,为人们带来更多的美丽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