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铸诚信,促消费”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24-01-21 发布者:北美协
2024 |“铸诚信,促消费”系列活动

      2024年1月18日下午,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的“铸诚信,促销费”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颜江瑛理事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陈桂钦、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七支队副队长王越、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驻会副会长王洪宇、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卢连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名誉副会长徐新军、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美甲美睫专委会主任尹海月、天津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朱学华、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张峰、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秘书长张舒慧、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监事长王然、常务副会长王宏、副会长吕杰恩、王大冰、欧文、汪丹兵、李勇君、贾凯森、孙驰峰、房恩新、梅杰、刘蒙蒙、尚悦全、李祥菊、马文君、黄建华、韩春燕、张书林、陈雪莲、黄海涛、黄金华、杨旭、唐国华、卢杰、张晓楠、成国华、张强、叶伟兵、杨慧君、张少华、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顾问李瑞明、杨京云、以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白地动等京津冀三地九家职业技能学校的校长及负责人。
      本次会议秉持“倡导行业诚信经营,展现行业风采,促进首都消费增长”的理念,为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01致辞环节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陈桂钦会长致辞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
颜江瑛理事长致辞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唐德高会长致辞

 

02“龙抬头、凤翱翔”数字消费文化节
启动仪式

本次数字消费文化节将在传统的二月二龙抬头期间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消费节活动时间长、跨度大,行业范围广,囊括了美发、美容、美甲美睫、养发、假发等品类,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品牌企业提供绝佳的展示机会,也是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



03北京市行业政策、制度宣讲
      会议中,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第七支队王越副队长进行《北京市行业政策、制度宣讲》,让全体与会人员了解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导向,确保企业的合法经营和发展。
       在2023年,北京美业有一项重要的工作,是美发美容行业企业备案,在2024年,备案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在会议上举行了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企业备案系统升级交接仪式。




04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高质量发展
“守匠心、讲诚信”倡议书    

       守匠心,讲诚信,是美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陈桂钦会长和所有的副会长们共同宣读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高质量发展——“守匠心、讲诚信“倡议书。
       共同为行业坚守匠心,注重品质和服务,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发出行业的声音。


05京津冀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战略联盟
签约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地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唐德高会长和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名誉会长卢连德的见证下,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陈桂钦,携手天津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朱学华、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张峰,成立北京、天津、河北美发美容战略联盟,旨在加强三地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推动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
同时,联盟还将为三地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06京津冀美业人才孵培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邀请了9家教育培训学校,与行业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推动行业与教育机构的紧密合作,为北京美容美发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07新美业公益讲堂启动仪式
       为了推动行业从传统美业向新美业成功转型,在本次活动中,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的“新美业公益讲堂”启动仪式也为北京美业人创立了一个新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分享行业内的最佳实践成果和创新理念。



08“赋能新美业,铸就新生态”
美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赋能新美业,铸就新生态”美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大咖云集,干货不断。本场论坛主持人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名誉副会长徐新军先生担任,分享嘉宾爱秀美业董事长王大冰、抖音生活服务综合行业丽人京津东北区域客户总监吴攀、美团丽人华西北KA负责人许寅芝、深圳新美业总经理胡珂、零一数科美业大健康总经理毛玉冰、Mpro 美业教育学院创始人VICO在现场分享内容干货满满,让到场观众们收获颇丰。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