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举办“二月二龙抬头”消费促进会暨单用途预付卡备案工作推进会

2024-03-08 发布者:北美协
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强化北京服务品牌

北京美业二月二消费促进会
暨单用途预付卡备案工作推进会
在京召开


     在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来临之际,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于2024年3月6日组织品牌企业消费推进会暨单用途预付卡备案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副会长单位北京人生剪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激发消费热情,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强化“北京服务”品牌影响力。
     东方名剪、付军剪艺、剪艺人生、逸丝风尚、蜜堂美业、萨瑞斯、菲悦国际、东方苗艺等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的一年中推动美发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会陈桂钦强调品质、服务和技术的重要性,认为这是行业发展的根基。参会嘉宾们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技术应用以及增强品牌竞争力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追求卓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深入讨论环节,与会者围绕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体验等议题展开交流。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和高品质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美发美容行业必须不断创新,以适应市场变化。
     此外,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北京服务”品牌的打造与推广,并对单用途预付卡备案的相关工作做了现场调研与讨论。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其服务业的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因此,提升“北京服务”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也是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
     通过此次“龙抬头”消费促进会,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展现了行业对于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同时也为行业内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北京服务”的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