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美丽经济促消费,“2024龙抬头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拉动美业经济开门红

2024-03-13 发布者:北美协


       刚刚过去的甲辰年春节,人气足、消费旺,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龙年开门红。3 月 11 日,正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京城的美容美发门店也迎来了本行业的消费高峰。为了给首都人民带来优质的美发、美容服务,助力首都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龙年中国持续添彩。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携手上百家业内优质品牌商家,发起了“2024 龙抬头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为确保本次消费月活动顺利开展,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还专门组织了多次会员会议,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部署等细节进行了周密安排。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再局限于美发,而是涵盖了美发、美容、美甲美睫等多种业态。通过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与公益剪发服务相结合,为首都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和活动内容,满足了不同消费水平和消费项目的需求。


       为满足二月二顾客“剪龙头”的需求,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监事长单位四联美发王府井店将营业时间提前至7点。令人意外的是,早上5点多,店里就迎来了当天的第一位顾客。早上6点,已经有两位顾客完成了服务。



      
       为了回馈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除了延长营业时间、开展主题优惠活动外,在二月二前后,协会还与四联美发、东方名剪、爱秀美业、付军剪艺等会员单位合作,为门店所在社区的环卫工人、老年人、学校教职员工、基层民警提供公益剪发服务。




       通过公益爱心剪发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社会责任的平台。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助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又能鼓励更多美业人参与到公益服务中来,回馈大众,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