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新闻工作

行业新闻 / NEWS+MORE
近期工作 / NEWS+MORE
政策法规 / NEWS+MORE

行业动态

2023年朝阳区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在京启动

树立诚信文化理念

弘扬诚信传统美德

——2023年朝阳区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诚信朝阳建设水平,全面推进朝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3月28日,朝阳区文明办组织走进全国文明村镇崔各庄乡费家村开展“树立诚信文化理念 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首都诚信之星宣讲团代表钟競涛进行宣讲,她面向费家村的村民们分享她的诚信故事,使崔各庄乡费家村党员干部和群众近距离了解模范的事迹,感受榜样的魅力和力量。志愿者用爱汇聚成一缕缕阳光,照耀着这座城,守护着这座城。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宣传易拉宝、发放诚信宣传单等形式,宣传诚信知识、信用政策,倡导村民群众讲诚信,守信用,从正面“道德模范”引领,到反面教材“老赖”警示,引导居民群众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的密切关系,明确不良失信行为可能造成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后果。

   现场来自美发美容行业的北京逸丝风尚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义务理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理发师手法熟练,用简易的理发工具剪出的发型,也赢得了村民们的认可。真正将惠民、便民、利民的实事落到实处,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通过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村民对诚信的认识程度,还为村民创建了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诚信要从自身做起,争当一名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让诚信之风吹进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朝阳区崔各庄乡,朝阳区爱心语润智力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支持。



媒体库